close

一向很得意泡泡很乖沒讓我太不舒服,

沒想到這星期開始肚子竟然一直持續痛痛的,

站著痛、坐著痛、走路痛、上班痛,連下班也痛,

前天晚上連翻身都痛到不行,

同一個姿勢睡到手麻腳麻了還是不敢翻身,

昨天趕快掛號,很幸運地昨天有換到值日可以提早下班,

產檢的醫師剛好有看診,也剛好他先去接生讓我可以慢慢走到醫院還來得及趕上下午的門診!

 

醫生要我先去產房測宮縮的情形,

護士把測胎兒心跳跟宮縮的儀器放在肚子上,

聽到泡泡強而有力的心跳聲讓我心安了不少,

宮縮的情形也慢慢趨緩,

醫生開了抑制子宮收縮的藥,還強調雖然有吃藥但不代表吃了藥就能繼續工作不休息:p

為了泡泡的健康,只好辛苦同事了...

原本以為今天一整天在家我會無聊得發慌,

結果我早上回籠覺跟午覺竟然都睡得很熟耶...

先生說是因為這陣子我真的太過勞累了(身心都是),

看來我真的不能太逞強跟貪玩:ppp

為了泡泡我會加油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