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泡泡後最大的變化,就是一直被問「 有沒有什麼變化」XD

還有有沒有哪裡不舒服,

也許我長得很健壯,臉色又紅通通,

大部份的媽媽姊姊們都會說:妳看起來都沒什麼不舒服吼

然而,不管我接下來回答什麼,

有生過小孩的會開始說自己懷孕到生小孩的辛酸血淚,

沒生過小孩的就會問一些「拔掉獅子鬃毛就能治好禿頭」的問題,

沒告訴別人我的不適只是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在抱怨,

也許身體的不舒服我能忍,

但是有些話在我聽來,就是格外地不舒服

我只能說,相信她們是真心關心我的,

只是這樣的方式有時候讓我很困擾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