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下星期五得回去上班了,猶豫了好久,終於下定決心在今天帶泡泡去保母那邊,決定後昨天趕緊跟保母確認,且跟二姊約好時間請她載小朋友去的時候一起來帶我們,否則我怕我今天又會因為捨不得離開泡泡而沒帶她過去…

因為之前去保母那邊都是去看二姊的小孩(泡泡的表哥表姊),所以那邊的小朋友都稱呼我和泡泡爸「舅舅、舅媽」,今天一開門,小朋友也相當有禮貌地大喊我「舅媽」,有趣的是泡泡的表哥竟然受別的小朋友影響而叫我「阿姨」,我還提醒他我是「舅媽」XD

保母那邊的設備跟人員都滿齊的,一開始我還暗自在想自己應該早點帶泡泡過來,這樣我也不會覺得產假快放完卻還有許多事情做不完,二來泡泡也可以早點開始適應新環境跟接受新的刺激。但在和保母聊到泡泡這幾天瓶餵都一直掙扎,非得要親餵她才乖乖吸ㄋㄟㄋㄟ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泡泡知道我快要去上班所以比較黏我時,我竟然當著大家的面哭了起來,真是不好意思啊,平常我明明是走搞笑路線的(羞)

泡泡適應得不錯,小朋友們對於泡泡也很友善,也可能因為對小baby覺得很新鮮,常常好奇地爭相圍觀    ,還問我「舅媽,妳為什麼有妹妹?」「舅媽妳的馬麻呢?」我去買早餐時順便買了養樂多請小朋友喝,我一進去就有小朋友說:「舅媽有買多多耶」,真是可愛的孩子們!泡泡在嬰兒床上         大明星的招牌動作

泡泡現在會被帶到另一個套房,等長大一點才過去和小朋友一起上課DSC01537.JPG   DSC01525.JPG   DSC0153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