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寫了飲食篇後,今天先來紀錄一下芊芊居住的用品吧

芊芊的嬰兒床是二姑姑姑丈送的童心草原熊大床DSC02177

床單七件組是芊芊的太平阿公阿嬤送的東京西川GMP熊熊兔兔七件組(名稱是我取的XD),顏色是我挑的,

因為覺得黃色比較柔和,七件組內容包括:冬夏兩用被單 、被胎 、床裙 、床單、床頭 、床圍 跟枕頭,

太平阿公阿嬤還送了GMP的乳膠床墊、塑型枕頭跟保潔墊,DSC01230

 因為當時我還在月子中心沒有一起去買,我爸媽跟我妹去逛時挑了好久,打來跟我確認好幾次是我要的東西,

 之後我到中友的GMP專櫃拿出會員卡時,櫃姐馬上說:原來妳就是那個╳╳╳?!

(櫃姊該不會覺得我很不孝指使老爸老媽來買東西吧!)

 

回歸正題,我們在床的後面綁了信插放尿布,芊爸說很像是把彈夾補滿XD

嬰兒床

 

下圖左上角是夏天到GMP買的蚊帳,枕頭本來用後面有凹洞的塑型枕,

芊2M後又買了平的乳膠枕,因為這樣翻身跟趴睡比較方便

嬰兒床2

 

芊7M 會站了之後床欄拉高的樣子嬰兒床3  

除了嬰兒床之外,因為芊白天會在一樓活動,還小的時候是讓她在推車裡:IMG_0755

 

芊4M後推車空間太小,所以我們添購了奇哥彼得兔的推車,也在一樓放了遊戲床給芊活動:

  IMG_0804   IMG_0851  遊戲床底層有點軟,所以芊爸請家具行裁木板舖在底部

 

之後為芊而添購的家電有:康是彼四合一電動吸鼻器、Honeywell空氣清淨機、北方直立式陶瓷遙控電暖器跟大同牌捕蚊燈

就不一一放照片了(其實是沒特別拍啦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