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說要做什麼來當成芊的週歲紀念品,本來想說要設計月曆或訂製個人化郵票,

剛好有機會就練習做了這段影片,

把芊出生這一年來我印象中重要的日子挑了一些照片編排了一下,

時間有限所以沒有把這首歌的時間放滿,

有些照片因為不在我電腦裡,所以有合照而沒挑到的請見諒呀,有空我會再修一修!

 

從懷孕開始的一路上的酸甜苦辣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能夠交代清楚的,

總之,芊是個很乖很貼心的孩子,

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!

 

而媽媽我也要邁向下一個里程碑,

雖然我一直很想當全職媽媽,

不過在很多考量下一直沒有實踐,又在因緣際會下要換工作崗位了,

接下來的考驗又更大了,我會加油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